close

 

我這個人一向很怕按摩,誰隨便按我的肩膀我就「唉喲喟」 的叫

會來做這個乃是老聽別人說油壓多舒服多爽多讚...

嗯~好唄  既然都買課程了就來做做看

一剛始只覺得害羞(因為要全身光光呀~)

按摩阿姨面帶徽笑的問你是要薫衣草還是薄菏味~

我個人對薫衣草很敏感,選了清新的薄菏

 

接下來手指很有力的在你背部那裡壓壓那裡推推

而另一個按摩師同時也在我的大腿淋巴瘋狂的推

接下來只能說.....靠!!也太了吧.......

要不是面子問題..不然我還真想大叫..

人躺在床上有被現殺的感覺...

整個過程完全沒有舒服...忍才是重點

 

 

 

 

我想...大概全身壞光光了才會那麼痛唄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黑糖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