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晚餐吃剩的50元買樂透還中.......靠.....還是2億的樂透耶~~!!!!
有沒有那麼瞎啦~~~~~~~~那個 人應該連作夢都會笑吧.....
 
這讓我想到  老娘今年年初跟著一群瘋子投注了整套的刮刮樂....
不刮還好...一刮還賠了不少...好佳在這群瘋子裡我算投注少的了..不然賠更多...
怎麼我和你就沒那麼幸運  ???
 
其實~對於那種賭注的東西...財神爺一向都不站在我這邊的不要告訴別人
 
唉呀唉呀~說不定我效仿一下這位老兄,吃到剩50元再去買張樂透 嘿嘿嘿嘿嘿~~~~~
 
美食小科南~話說那家投注站還是在你的地盤耶~要不要去賭賭看哪~~動畫快遞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黑糖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