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月的結帳又是一個系統大跳針
全省就等系統好才能跑報表
已經七點半了...報表終於RUN,剛聽到北投的會計巧雯說他們還有3區沒結完哩.....
那我這邊不是要等全省都好才能下班...哇哩要等到幾點哪...
不過還是慶幸我沒待在營業所..此時營業所的會計大概都急得跳腳吧...
我可不想跟去年一樣  在烘北所結帳結到快12點.....隔天早上還要忙關帳的日子...
前幾天聽到南港所的會計懷孕了 預計今年底會開始請產假
雅雯姐還說應該是我去支援了.....
吼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是誰跟我說今年不會有虎寶寶的呀??...
我不要今年又沒跨到年啦!!!!  OOXX的哩........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黑糖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